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报考医学院2018年秋季博士研究生提交报考材料及报名费说明

  • 刘亚娟
  • 日期:2018-01-03
  • 5010

报考医学院博士研究生的考生须于网上报名结束后十天内即2018122日前将以下报考材料邮寄或送交至国科大医学院办公室(邮寄报考材料的以邮戳时间为准,直接送交报考材料的以送交时间为准)。

1.报考“普通招考”类别的考生应在规定的期限内向学院提交下列书面材料:

(1)网上报名系统生成打印并有考生本人签名的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报名信息表;

(2)两名教授(或相当职称)同行专家的推荐书;

(3)硕士课程成绩单和硕士学位证书复印件(报考秋季入学博士的应届硕士生,在报名时可先提交硕士学生证复印件,并在入学前补交硕士学位证书复印件);

(4)有效居民身份证(或港澳台身份证)复印件;

(5)境外留学人员须提供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复印件;

报考“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的考生除了提交上述材料外,还须提交由原籍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行政部门民族教育处审核盖章的《报考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博士研究生考生登记表》(空表可从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资料下载区下载)。

以同等学力身份报考的人员请及时联系报考学院,并按要求提交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2.硕博连读转博的考生应在规定的期限内向单位提交网上报名系统生成打印并有考生本人签名的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报名信息表,以及《中国科学院大学院系硕博连读生转博考核情况表》(空表可从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资料下载区下载)。

3.材料寄送地址:101408 北京市怀柔区怀北镇380号 中国科学院大学医学院  张老师  010-69672479

4.特别说明:医学院不收取报名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