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web/cunji/includes/func.inc.php on line 453
 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考初试工作规程

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考初试工作规程

  • 医学院
  • 日期:2022-04-22
  • 9947

根据教育部和中国科学院大学相关规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和科学选拔”的原则,特制订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2022年博士研究生初试工作规程。

一、适用范围

博士招考分为普通招考、硕博连读、直接攻博三种招生方式。本方案适用于考试方式为普通招考的博士研究生(不含“少干计划”)。硕博连读、直接攻博、普通招考中的“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招生暂不涉及。

、组织体系

根据国科大文件精神,医学院成立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全面领导、协调、统筹、监督招生工作。

领导小组组长:胡宝洋

成员:张一峰、吴亮其、杨建虹、黄燕、苗苗

三、初试内容

博士初试为博士招考“申请-考核”制当中的综合审核部分中的笔试部分,为业务课成绩,满分为100分,60分为及格。不及格(低于60分)者,不得进入复试名单。

业务课笔试为开卷考试,根据考生报考的不同专业有所区别,试题为开放性试题,考试时间为120分钟。

四、试安排及注意事项

  1. 疫情防控期间,博士初试方式以远程笔试的方式开展。
  2. 网络笔试具体时间和方式另行通知。
  3. 参加网络远程笔试的考生,需提前准备好视频笔试所需的硬件设备,保障网络畅通。笔试前提前15分钟进入系统,进行测试。
  4. 在无杂音、无外人且灯光明亮、不逆光的封闭场所进行网络笔试。
  5. 笔试期间,双手须全程在视频范围内,不得与外界有任何音频交互,不得带耳机、不得录音、录像、录频,场所内其他电子设备必须关闭。
  6. 笔试前请考生将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在摄像头前出示,监考老师将进行检查。考题将在开考时公布,考试答案在word文件中书写,考试结束后请将word文件生成pdf文件,并在5分钟之内发送到指定邮箱。

五、其他

本规程由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2022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