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存济医学院 | 以篮球之名,展国科大学子风

  • 存济医学院
  • 日期:2020-10-19
  • 1133

 

        2020年10月17日-18日,存济医学院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趣味比赛。

         此次比赛双方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相互切磋、交流,比赛全程高潮迭起。

 

        谈及此次篮球赛,体育部的戎林同志如是说:

        “我们部是在10月初开始筹办篮球赛的,原计划国庆后第一周周末就就比赛,但是在场地申请和其他方面都遇到了一些困难,现实远远没有预想中的顺利,所以就顺延到了国庆后第二周周末举办。

        篮球赛能够成功举办,首先要感谢体育部各位成员的辛苦付出以及学生会其他成员和老师的鼎力相助。这次篮球赛仍有很多美中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未来我们会更努力,把以后的活动办的更好。

        举办篮球比赛的初衷是为了让更多的同学参与进来,喜欢上篮球。所以我们在赛制的安排上,除了常规的5V5全场比赛外,还特意安排了其他一些形式的趣味比赛。

        最后,希望同学们保持运动的热情,带着快乐的多巴胺,奔向自己的诗和远方。”

 

2020级存济医学院趣味篮球赛合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