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合力同心 共同战“疫”|致敬最美志愿者!抗疫,我们在行动!

  • 文/白涵瑜
  • 日期:2022-05-26
  • 9683

       当前,北京地区疫情来势汹汹,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社会面零星散发病例与聚集性疫情交织,与疫情的较量仍处于胶着状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存济医学院的同学们紧跟国家步伐,响应国家和学校号召,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主动请缨、火速集结投身于抗疫志愿服务活动,为进一步维护校园秩序奉献一份力量。

       近日,存济医学院学生刘煜峰、张叶韬、董阳、赵庆硕、杜婉妮、肖嘉慧、吴玮煊等七位积极参与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参加了礼堂、怀北楼、学园三等环境消杀工作,协助进行外卖消杀、宿舍物资发放等物资保障工作。

       存济医学院将继续积极落实学校管控要求,凝聚全院师生的力量,筑牢坚实的组织基础,老师与同学们积极配合、热心志愿服务,同心协力,心手相牵,保障师生健康安全和正常学习生活秩序,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