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享运动·竞未来 | 存济学子校运会精彩瞬间回顾

  • 文/李瑶、贾慧阳 图/熊菲菲、唐颖
  • 日期:2021-10-15
  • 3913

       十月十日,金秋时节,长城脚下,雁栖湖畔,中国科学院大学“享运动·竞未来”田径运动会在西区体育场隆重举行,存济医学院的师生运动员们参加了多项竞赛项目的角逐。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存济健儿们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与水平。

精彩开幕

       开幕式伊始,各学院方阵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在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一峰的带领下,存济医学院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主席台, 40名存济学子服装整齐、步伐统一、口号响亮。由女生们带来的《你最最最重要》舞蹈表演更是引燃了绿茵场,是开幕式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径赛精彩集锦

       秋风带来的凉意也阻挡不了运动健儿们的热情,五千米遥远的距离也磨灭不了运动健儿们的意志。心中坚定的信念,脚下稳健的步伐,只有执着的信念,化作不停的奔跑,鲜花与掌声都在终点等着你们!



田赛精彩集锦

       沉甸甸的实心球握在手中,坚定的目光望向远方,随着哨声响起,一道完美的弧线映射在每个观众的眼里。当你战胜自己迎难而上的时候,你就是最飒的那一个!



荣耀时刻





       运动竞技不仅是意志的较量、速度的挑战,更是对一个团队凝聚力的考验。存济医学院全院师生运动员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对体育的热爱。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把全民健身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以更好地发挥全民健身作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的积极作用。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的研究生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一股重要力量,我们相信,今日的存济学子在田径场上风驰电掣,明日便是科技战场上的常胜将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