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存济医学院关于2020年博士和硕士研究生招生相关工作通知

  • 张艳荣
  • 日期:2020-02-06
  • 3621

存济医学院

关于2020年博士和硕士研究生招生相关工作通知

各位考生: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在多地爆发,疫情防控为当前首要任务,为确保每一位考生的安全与健康,按照教育部和学校疫情防控部署要求,现将存济医学院2020年博士和硕士研究生招生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1.关于博士招生工作相关事项

(1)全校2020年秋季入学博士招生统一考试时间:按照国科大2020年博士招生简章原定于3月14-15日进行的全校博士入学统一考试,需待2月底时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决定是否如期举行或推迟举行,届时学院官网将及时发布通知告知。

(2)关于2020年秋季入学博士研究生提交材料说明:按照学院要求,报考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2020年1月22日。因学校放假期间快递停止投递且返校时间待定,报考材料收到且审核合格的同学已在系统进行了报考资格确认,如系统未确认或快递显示未签收同学请及时Email学院招生办公室进行具体情况说明(zhangyanrong@ucas.ac.cn)。

2.关于硕士招生工作相关事项

(1)初试成绩查询:北京时间2月22日上午9:00学校将统一开通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admission.ucas.ac.cn/)初试成绩查询系统。查询路径:招生信息网主页右下方“在线查询”点击“硕士”,考生输入本人报名时的身份证号码等信息后进行成绩查询,考生可通过成绩查询系统自行打印成绩单。

(2)初试成绩复查:硕士初试成绩公布后,按照工作安排统一在3月1日接受考生初试成绩复查。复查方式:通过Email提交复查申请到学院招生办公室邮箱(zhangyanrong@ucas.ac.cn),复核后结果通过电子邮件进行反馈。

(3)硕士复试安排:在教育部公布全国统一分数线后,根据疫情防控情况,结合教育部、北京市和学校相关通知要求,另行确定并通知硕士考生面试时间(原则上不早于3月中旬)。

请各位考生安心等待!有关招生工作安排,学院将第一时间在官网进行通知。若有问题请通过Email(zhangyanrong@ucas.ac.cn)的方式及时联系学院招生办公室。

                                

 

存济医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0年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