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1804班支部活动│春行数十里,可否与君同?

  • 文/吴冰燕 图/罗鲲、胡洁怡
  • 日期:2019-03-23
  • 785

人间最美四月天,不负时光踏春行。开学后短暂而忙碌的一个月即将过去,北京的春天在悄悄来临。为了让同学们体验大自然魅力,感受集体的温暖,1804班支部组织了以春游为主题的观景台之旅。

2019323日周六下午,踏着春的脚步在感受生命悸动的季节,1804班团委带领支部成员,一同前往了国科大雁栖湖校区观景台进行丰富多彩的春游活动。下午两点,支部成员们在东区三食堂集处集合,同学们对于此次集体春游活动充满了期待。观景台周围杏花争相绽放,路边垂柳迎风飘扬,雁栖湖波光粼粼,同学们沉浸在这醉人的春光里,纷纷拿出手机来拍照留念。

支部组织同学们分批有序地到观景台参观,感受自然美好风光,祖国大好河山并集体合影留念,留影后,这次春游活动落下了帷幕,团委组织同学们集合返回学校。

在片片欢声笑语中,同学们的感情更深了,在秀丽的的春色中,同学们流连忘返。在这次春游活动中支部的每一位同学都迸发出了十足的热情,通过集体出游,可以让支部成员在一个自然的平台中沟通交流,加深认识,增进感情,既能够增强团结互助,相互合作的精神,团支部的凝聚力也大大地提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