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相约国博,感受变革 ——医学院教工党支部参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 文/图 成思敏
  • 日期:2019-03-10
  • 698

201939日上午9:30,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以下简称“国科大医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总支书记张一峰、教工党支部书记杨建虹老师的带领下,相约国家博物馆,一起参观了“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教工支部党员的爱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本次大型展览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题,全景式集中展示改革开放40周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突出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高举改革开放旗帜,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的战略决策部署。深刻体现党中央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政治魄力和坚定决心,增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教工党支部党员观看伟大的变革、壮美篇章、关键抉择、历史巨变、大国气象和面向未来六个展区的展览,通过文字视频、实物场景、沙盘模拟和互动体验等多种展示手段,感受改革开放40年来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伟大变迁,也感受到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这次展览令人鼓舞,教工支部的党员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我们要立足本职岗位,坚定信心,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为培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接班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