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存济医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反“四风”学习交流会

  • 文/颜成鸿 图/柴馨
  • 日期:2018-12-14
  • 735

20181212日晚,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教2-218教室召来以“反‘四风”为主题的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曹雪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宣传委员颜成鸿作反“四风”主题学习报告。

宣传委员作反“四风”报告

“四风”是指官僚主义、形式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本次会议主要以中纪委十一月份公开曝光的六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和人民日报报道的“指尖四风”为例,结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同志们广泛参与并进行了讨论。

胡建康同志表示:“‘四风’问题是大问题,我们时时刻刻都要警醒自己,保持党性修养,做好自己的事,不能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

李玉坤同志结合实际情况,就一些同学关心的问题发表见解,表示党员应该深入到同学中去,真正了解同学们需要什么,再切实为同学服务。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组织委员柴馨同志对此深表赞同并补充到:要精简会议流程,切实提高效率,努力为党员同志提升党性修养和工作能力提供助力。

李玉坤同志作交流

最后,曹雪同志对这次反“四风”学习交流会做了总结。

会后,同志们纷纷表示支部举办这样的学习活动很有必要,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会努力提升党性修养和工作能力,更加注意同学们的实际情况,努力解决一些同学们实际的问题,杜绝“四风”现象,争当优秀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