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朋友,愿一生有你 ——1804班161寝室文化节

  • 文/郜靓 摄影/胡洁怡、刘闯、周林付
  • 日期:2018-10-14
  • 632

    在这硕果累累,秋高气爽的时节,新的学期已经悄然过半。为加强同学间的友谊,并为医学院寝室文化节预热,1804161寝室于20181012日举行了第一次寝室文化节。参与本次活动的有1804班全体男生,以及部分女生。

宿舍文化节欢迎词

    男生宿舍为本次活动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随着女生的到来,1804班第一次寝室文化节正式拉开序幕。第一个游戏是由周林付同学设计的“不能说我”,同学们在相互的交谈中,不能提到“我”字,简单的热身游戏打破了最初的陌生和拘谨,同学们渐渐变得熟络起来,成功的为本次活动营造了轻松愉悦的氛围。游戏结束后,杨雪同学和胡建康同学自告奋勇为大家献歌一首,彻底拉近了同学们彼此的距离。

杨雪同学和胡建康合唱《一剪梅》

    第二个游戏则是聚会经典游戏——你来比划我来猜,同学们通过抽签的方式进行分组,男女同学间暂时抛开矜持,共同为自己的小组努力,一度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中场休息时,颜成鸿同学为大家讲解起了品鉴红酒及果酒的基本知识,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在大家零食美酒相伴过后,杨一行同学即兴为大家带来诗歌朗诵《相信未来》,随着事儿深情、时而激昂的朗诵,同学们有的起哄,有的吃零食,有的仔细聆听。相信这样一个即兴的节目,不仅是活动中一个表演,也是自己内心的呼唤,更是对身边同学的美好祝愿。

颜成鸿同学为大家讲解红酒知识

杨一行同学诗歌朗诵《相信未来》

    最后,大家合唱歌曲《朋友》,在歌声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乘兴而来,尽兴而归,欢笑零食与美酒,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