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国科大医学院1802班召开2017-2018学年评优班会

  • 文/赵彬涵 图/陈鼎元
  • 日期:2018-06-07
  • 912

       2018年6月4日,国科大医学院1802班于教二-127教室召开2017-2018学年评优班会,选举本学年的“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

        为保证此次评选活动公平公正,在班会召开前,班委成员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优秀学生评选办法》、《医学院集中教学学生评优的实施细则》,结合1802班实际情况,征集全体同学意见,讨论并制定出本班评选细则,上交学生主管、班主任审阅后进行全班公示。

       本次班会共分为两部分,首先进行“优秀学生干部”的评选。班长龚方子宣读评选细则后,八位申请人依次上台进行2分的PPT汇报,就自己在本学年学院和班级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向全体同学做总结。这其中,有为班级兢兢业业工作的班委成员,也有为学院活动奉献力量的学生会成员。大家在总结一年来工作的同时,无不透露出对雁栖湖生活的留念不舍及对老师和同学们的感谢。台下同学以阵阵掌声表达了对汇报人工作的认可。汇报结束后,同学们根据汇报内容,结合申请人的日常表现,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3位候选人。经过现场唱票后,唱票人宣布龚方子等3名同学获得本学年“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班会的第二部分为“三好学生”的评选。13位申请人依次上台进行2分钟的PPT汇报,就自己在本学年学院班级活动参与情况、学习情况等方面做了总结。汇报结束后,同学们根据申请人汇报内容及日常表现,选举自己心目中的“三好学生”。最终,粟孝政等11名同学获得本学年“三好学生”称号。

       1802班班主任刘亚娟老师在最后对对所有当选同学表示祝贺,对为学院及班级工作贡献力量的同学们表示感谢。她强调机会都是握在自己手里的,鼓励同学们不要羞涩,对自己充满信心,遇到机会要多多争取。同时,她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为自己雁栖湖畔的学习生活留下美好的回忆。

      评优班会在阵阵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评优活动公正公平,流程透明,无舞弊现象出现,全班同学对结果无异议。除了评优外,汇报人对过去一年快乐时光的回忆也引发了同学们的共鸣,大家对于即将结束的校园生活还有些许不舍。未来,我们将离开雁栖湖校园,奔赴全国各地,但我们美好的记忆不会丢失,我们将带着这美好的记忆,继续前行!

申请人上台总结


同学们监督唱票

刘亚娟老师做最后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