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牛晓莉副校长调研存济医学院

  • 存济医学院
  • 日期:2023-01-05
  • 2745

        2023年1月4日上午,牛晓莉副校长就党建、教学、学生、学科、科研、基础医学大楼建设等学院工作,通过召开线上座谈会的方式进行调研,并广泛听取学院教职工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存济医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学术带头人和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存济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一峰主持。

牛晓莉副校长在座谈会上讲话

        张一峰首先代表学院对牛晓莉副校长来存济医学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系统汇报了学院2022年党建育人、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科研产出等情况,重点汇报了学院在人才引进、助力疫情防控和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和成绩。

存济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一峰在座谈会上汇报工作

        存济医学院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杨建虹教授从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和下一步工作安排等四个方面,汇报了学院教职工党支部的建设发展情况。

        牛晓莉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医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的工作,并从医学院基础大楼建设、人才引进等多个方面为学院建设发展把脉问诊,同时强调学院要积极与人力资源部、资产管理处、基建处等职能和支撑部门加强沟通,有效提升学院的综合实力。

        之后,存济医学院教师代表就学校人事制度、学生管理、后勤管理、基础设施等问题与牛晓莉进行了交流。牛晓莉对老师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均一一做出了细致解答。

        会谈最后,张一峰代表学院对牛晓莉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院正在积极推进“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稳步实施,力争在高端人才引进、学科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学院将加快资源整合,对接学校规划和国家战略,力争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