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存济医学院党团员代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 文/向建 图/龙静仙
  • 日期:2022-11-20
  • 781

  11月18日上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距离感受国家十年来的伟大发展成就,在校团委的统一组织下,存济医学院34名党团员代表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学习“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回望来时路 不负新时代

  本次展览是以“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综合运用文字、图片、声像、实景等表现形式,丰富生动地展现了新时代十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一系列伟大成就和伟大变革。

  作为存济学子,我们应时刻牢记医学院“弯道超车、顶天立地、科教融合、锥子效应”的发展方针,不负时代重任,刻苦钻研,奋力拼搏,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参观主题展 青年有话说

  在“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上,我们见证了祖国的繁荣昌盛,飞天有“神舟”、探月有“嫦娥”、下海有“蛟龙”、地上有“和谐”、护国有“东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一定能够实现!

—— 1803班黄俊

  在参观了“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后,我对祖国近些年的发展有了全方位的了解,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奋进,在经济、科技、军事、文化等各方面都取得了伟大成就,让我感到深深的自豪与骄傲。同时,我也感受到了无数中国科学院人攻坚克难、勇攀高峰的精神,作为一名新时代科学院学子,我备受鼓舞。

——1801班吴朝

  这次展览形象直观地向我们展示了祖国新时代以来,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各项辉煌成就,我由衷地感到自豪。一项项大国重器凝聚着我国人民的先进智慧,让我感受到了科技力量的强大和国家实力的强盛。新时代的十年,我们创造了一系列伟大成就,积累了宝贵历史经验,为实现中国的伟大复兴,吾辈当自强!

 ——1804班吕林霜

  通过此次展览,了解到中国在进入新时代的十年里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新征程上留下奋斗的足迹,在新时代谱写更大的荣光!

——1804班龙静仙

  国有疑难可问谁,强国一代有我在!新的时代,新的征程,蓄势待发,砥砺前行,新的十年,我们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