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web/cunji/includes/func.inc.php on line 453
 医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启事

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医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启事

  • 刘亚娟
  • 日期:2017-01-05
  • 23973

因学院发展需要,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具有医学背景的工作人员一名。

一、岗位职责

招聘岗位及岗位职责详见附件1。

二、应聘条件

1.年龄不超过35周岁,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身体健康,性格开朗,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能长期稳定工作;

2.国内外正规医学院校毕业,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有医院工作经历者优先,有海外留学经历者优先;

3.具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办事利落细致,工作效率高,条理性强;

4.具有较强的责任心、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乐于学习,具备开拓创新意识;

5.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具有较好的文字功底及英语应用能力,能独立撰写专业规范性文书及宣传稿件。

三、报名方式

1.报名采用电子邮件方式,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年2月15日。

2.应聘者须提供以下材料:

(1)《应聘人员申请表》(Word版,见附件2);

(2)身份证复印件;

(3)户口本首页及本人页复印件;

(4)各级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5)获奖证书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3.请将上述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邮箱hr@ucas.ac.cn,邮件主题为“姓名+应聘医学院”。通过初审后通知面试,面试时间及有关要求将另行通知。初选不合格者将不再通知。

四、聘后管理

录用人员按照中国科学院大学有关聘用办法进行管理,工资待遇按照国家、中国科学院及中国科学院大学的相关政策和规定执行。

联系人:李老师

电子邮箱:hr@ucas.ac.cn

附件:

        1.招聘岗位及岗位职责

        2.应聘人员申请表

中国科学院大学

2017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