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医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 文/王雅萱、邹康 图/王雅萱
  • 日期:2024-03-27
  • 135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成果,3月22日,医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教二楼121教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本次大会主要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和党支部工作考评,会议由支部书记邹康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党外同学参会。

       会前,按照上级党组织的部署,支部书记认真制定了相关方案,组织大家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文件,并以党小组为单位进行谈心谈话,为召开此次党员大会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会上,邹康首先向全体党员介绍了此次民主评议党员和党支部工作考评的相关注意事项。随后,支部党员依次参照学生党员民主评议内容,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学习、生活情况,深入分析,肯定成绩、找出差距、明确努力方向。在此基础上,根据不记名投票结果,结合各位党员平时表现,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档次进行了民主评定,评选出6名优秀党员。

       接着,邹康对2023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并邀请党员及党外同学对党支部工作提意见、给建议,以推动党支部更好地改进工作。

       通过此次支部党员大会,全体成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加强了党员之间的思想交流,提升了党员自身的党性修养,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本次会议也对改进和提高党支部工作、顺利完成接下来的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