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存济医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文/宋妍婧 图/褚晓玲
  • 日期:2023-09-22
  • 535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9月15日,存济医学院教工党支部在雁栖湖校区学园三271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深入学习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进行党性分析,剖析问题根源,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党支部书记苗苗教授主持会议。

       党支部对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一周就布置了学习研讨内容,要求全体党员全面梳理检视问题,支部党员精心准备个人发言提纲,为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苗苗教授带头作对照检查发言,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特别是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进行对照检查,联系工作实际,检视差距不足,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支部其他5名党员也依次发言,大家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从严从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剖析了根源、明确了方向,达到了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存济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一峰也结合个人工作实际,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他指出,开好组织生活会是主题教育检视整改的重要载体,也是确保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举措。与会同志,问题检视准确,原因剖析深刻,且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措施,达到了凝心聚力、提神鼓劲的目的。我们要把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为改造主观世界、提高履职能力的新起点。希望与会党员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能力,为高质量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