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医学院新生羽毛球赛

  • 文/梁丹妮 图/何梅爱、冯振桓
  • 日期:2018-11-18
  • 824

为了丰富课后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进一步增进同学之间的情谊,继新生篮球赛之后,20181117日医学院在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体育馆内举行了新生羽毛球赛。此次比赛由医学院体育部承办。

基于报名人数、体力、公平性级比赛体验等因素,本次比赛仅有男单、女单两种赛制,且男单以小组赛形式进行,女单以淘汰赛形式进行。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顺利在下午两点整准时进行。赛前半个小时,所有选手按时到达赛场进行签到、抽签分组及热身。所有选手精力充沛,信心十足。

比赛开始后,每位选手都以紧张激动的心情进入了比赛状态,竞争十分激烈。各位选手在赛场上尽情地挥洒着汗水,只见空中羽毛球时而像一只只轻盈的小鸟,你来我往,时而像一道道闪电利箭在空中不停的来回激战,让人眼花缭乱,应接不暇。

赛场上,选手们都使出了自己的拿手绝活,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正所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你来一个“杀手锏”,我来一个“回马枪”,赛况异常激烈。尤其是男单赛场,一次又一次的引爆了现场的气氛,赢得了场下同学们的阵阵喝彩。比赛进行到最后决胜局时,选手们的体力都已消耗大半,但大家的脸上都写着兴奋,不到最后一刻永不言败。这时,比赛的输赢已显得不是那么重要了,他们打出了自己的风采,打出了自己的水平,更打出了我们医学院奋勇拼搏的精神面貌。

最终,男单冠军是1804班周林付,亚军是1804班刘闯,季军是1804班冯振桓;女单冠军是1804班方翠婷,亚军是1804班苏晨玉,季军是1801班曹文华。

224741 282746.8 

选手、裁判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通过举办此次比赛,极大地燃起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调动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增强身体素质的积极性。这次比赛更是展现了我院学生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面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也能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