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医学院2018级学生会第一次会议

  • 文 杨雪 图/胡洁仪
  • 日期:2018-09-13
  • 639

       9月11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大学医学院(以下简称“国科大医学院”)2018级学生会第一次会议在教2-123举行。医学院学生主管成思敏老师、学生会主席张天城、副主席黄骞等23名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成思敏老师主持召开。

       首先,成思敏老师回顾了本届学生会换届工作,并对新任学生会干部给予肯定和激励,希望2018级学生会干部能以全新的面貌和姿态,团结共进,奋勇拼搏,发挥自己的才能,为医学院学生活动增添色彩。

       之后,成思敏老师介绍了集中教学阶段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职责及工作要点,并对新学年学生会的主要工作和活动进行了安排,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干部能够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念服务同学,充分发挥自己的创意和能动性,丰富大家的学习生活。

       学生会主席张天城、副主席黄骞及各部门部长、副部长进行了自我介绍,增进了大家对彼此的了解,也为以后的工作开展打下基础。


学生会全体成员合影

       会后,学生会各部门分别召开小会,大家畅所欲言,进一步明确部门的理解、对工作的分工和责任,期待2018级医学院学生会能够出色地开展工作。

各部门积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