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国科大医学院两班联合召开班会

  • 文/赵彬涵 图/陈亚平
  • 日期:2018-04-25
  • 802

        2018年4月24日12点50分,国科大医学院1801班和1802班于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教2-107教室联合召开班会,两班班主任及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班会,会议由成思敏老师主持。

成思敏老师主持班会

       班会伊始,医学院新任学生主管、1801班班主任成思敏老师向在场同学做了自我介绍,并表达了对医学院的热爱,希望能够和同学们成为朋友,帮助同学们健康快乐地学习和生活。随后,成老师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校园活动,丰富课余生活,在雁栖湖畔留下自己最美的回忆,得到了大家的强烈认同。

与会同学认聆听

       接下来,成老师重点强调了假期安全问题。五一假期将至,成老师叮嘱大家注意安全。她细致列举了放假期间的注意事项,包括严格遵守学校请销假制度,及时向各班班长汇报出行情况并按时返校;外出游玩时应前往正规景点,不得前往野长城等危险场所,避免发生意外伤害;在校期间严禁使用大功率用电器,禁止在宿舍做饭,注意用电安全等。1802班班主任刘亚娟老师做了补充,并以学生攀爬野长城受伤的实例提醒大家务必遵守学校相关规定,避免受到伤害。

刘亚娟老师做补充

       本次班会的召开,一方面增强了同学们参加校园活动的积极性;另一方面也让大家更加认识到了安全的重要性,祝愿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