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天涯医路 逐梦远航——国科大医学院2018年新年联欢晚会圆满落幕

  • 文/黄晓涵 赵彬涵 图/唐爽 陈鼎元 刘梓煌
  • 日期:2017-12-29
  • 1135

       2017年12月25日晚,国科大医学院“天涯医路 逐梦远航”2018年新年联欢晚会在雁栖湖校区多功能厅举行。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一峰、医学院办公室主任兼院长助理吴亮其老师、学生主管宋妍婧老师与医学院全体学生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新年的到来。

       晚会在温馨感人的暖场视频中拉开了帷幕。在视频中,师生们回首了自入学以来一起在雁栖湖畔度过的美好时光并送上新年祝福。半年来的点点滴滴不禁让老师同学们感慨万千。随后,张一峰书记向同学们致新年祝词,张书记回首过去一年医学院取得的突破并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进步。吴亮其老师也向同学们送上了自己的祝福,他希望同学们在人生漫漫长路中以梦为马,保持乐观的心态,宽容他人。

张一峰书记致新年贺词

张一峰书记致新年贺词

吴亮其老师送上新年祝福

吴亮其老师送上新年祝福

       在今年的一二·九合唱比赛中,医学院取得历史性的好成绩,本次晚会中合唱团的同学们再次登台,给大家献上激昂的《四渡赤水出奇兵》,带领大家重温了比赛的荣耀时刻。成都生物所的同学们带来一曲悠扬的《成都》,跟随着音乐,大家仿佛置身这座极具生活气息的城市。马仁芬等人带来的歌曲《暖暖》温馨可爱,带给观众一种初恋甜甜的感觉。紧接着氛围一转,由古典舞、中国风、韩舞结合的动感舞蹈《Gorgeous》让观众眼前一亮,李雪丹、倪芹两位同学曼妙的舞姿赢得了全场阵阵喝彩。合唱四渡赤水出奇兵

合唱《四渡赤水出奇兵》

歌曲成都1

歌曲成都2

歌曲《成都》

歌曲暖暖

歌曲《暖暖》

舞蹈Gorgeous

舞蹈《Gorgeous》

       晚会中场游戏环节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你划我猜、听歌识曲、抢凳子、正话反说等互动小游戏引得观众捧腹大笑,也拉近了师生间、同学间的距离。脱口秀《不吐不快》让大家感受到“怼”的魅力,表演者李静娟言辞犀利、幽默风趣,现场观众笑声连连。广州生物院同学们带来的小品《戏》,表演生动,戏中有戏给观众们带来不断的惊喜和欢乐,“戏精”们精湛的演技、笑点十足的情景设置让观众们大呼过瘾。

游戏你划我猜

游戏你划我猜2

游戏“你划我猜”

游戏听歌识曲

游戏“听歌识曲”

游戏抢凳子

游戏“抢凳子”

游戏正话反说

游戏“正话反说”

李静娟脱口秀不吐不快

李静娟脱口秀《不吐不快》

小品戏2

小品戏

小品《戏》

       本次晚会的终极大奖由吴亮其老师为大家揭晓,并将晚会推向了另一个高潮,大家屏息凝神,期待幸运降临到自己头上。随后,文艺部全体成员带来歌曲串烧《青春进行时》,歌者们传达出动感轻快、浪漫温馨的歌声,现场观众不由自主地轻轻哼唱,晚会在大家意犹未尽中落下帷幕。

文艺部串烧1

文艺部串烧2

文艺部串烧3

文艺部歌曲串烧

       此次晚会的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节目内容丰富、氛围温馨。晚会过程中穿插着游戏和抽奖环节,增加了师生间、同学间的互动,并一次次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晚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没有看够,节目太精彩”。

       最后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扬起新的风帆,新的一年里展现新的风采!

集体照

大合照

学生会工作人员合照

学生会工作人员合照

最佳女主角与观众握手

最佳女主角与观众握手

观众争相与女主角合影

观众争相与女主角合影

晚会散场后合照

晚会散场后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