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国科大医学院与生命学院“迎新杯”篮球挑战赛火热开幕

  • 文:周玲燕、马仁芬 图:陈亚平
  • 日期:2017-10-17
  • 913

       2017年10月16日下午5点整,由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与生命科学学院联合举办的2017年“迎新杯”篮球挑战赛在雁栖湖校区东区篮球场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有助于增加两个学院之间的相互交流与沟通。

 

开幕式现场

裁判员、球员集合完毕

 

       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席支永威和存济医学院学生会主席贺少帅共同主持了本次开幕式。首先,支永威表示:我们要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团结协作,要摆正心态鼓励参赛队员顽强拼搏、赛出竞技水平、赛出道德风尚、赛出个性风采、赛出团结友谊,激励裁判员们公平公正裁判,保证比赛顺利进行。篮球比赛是一项充满激情,充满团队协作精神,充满友谊与竞争的活动,希望裁判员、参赛队员充分发扬“团结、拼搏、努力向上”的奋进精神。接着,贺少帅简短而有力地宣布:“国科大医学院和生命学院“迎新杯”篮球赛现在正式开始!”至此“迎新杯”篮球挑战赛正式开赛,我们也迎来了第一场男蓝“5V5”,首场竞技双方是男子组我院2班对生命学院12班。

 

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席支永威赛前动员

存济医学院学生会主席贺少帅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青春就应该挥洒汗水,青春就应该在赛场上肆意拼搏,青春就应该与小伙伴们并肩作战,让我们期待健儿们的精彩表现!

 

 

医学院赛事播报

日期

参赛队

10月18号

1班vs生命学院5班(女)

10月19号

1班vs生命学院8班(男)

10月20号

2班vs生命学院16班(男)

10月20号

2班vs生命学院1班(女)

       

       温馨提醒:如遇降雨,比赛将择期举行,具体情况请以班级通知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