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缘聚雁栖,携手同行——国科大医学院1802班首次班级聚会小记

  • 文/赵彬涵 图/张潇航、赵彬涵
  • 日期:2017-09-27
  • 1339

       开学伊始,为增进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了解,增强班级凝聚力,9月24日,医学院1802班举行入学以来的首次班级聚会活动。在班委的精心安排下,同学们同游观景台,齐聚足球场,做游戏,吃零食……整场活动沉浸在一篇欢声笑语之中。

       活动开始之前,班委们聚在一起,讨论活动方案,购买零食,准备游戏道具……忙得不亦乐乎,只为打造一场完美的聚会,给同学们留下美好的回忆。下午2时许,同学们于三食堂门口集合,开启观景台之旅。当天下午虽然艳阳高照,但同学们热情不减,一路上有说有笑,十分惬意。登上观景台,视野一下子开阔了不少,周围的美景尽收眼底,蔚蓝的天空,广阔的雁栖湖,秀美的国科大校园,远方绵延的古长城,湖中星星点点的游船,眼前的景色,让同学们不禁感叹,一路走来的疲惫感也瞬间无影无踪。大家聚在一起,合影留念,面对镜头,留下了最美丽的笑容。

观景台合影1

观景台合影2

观景台合影3

观景台合影4

观景台合影5

观景台合影6

观景台合影

秀美国科大

秀美国科大

雁栖美景

雁栖美景2

雁栖美景

      晚上6时许,聚会的第二阶段在西区足球场开始了。同学们围坐在一起,吃零食,做游戏,彼此间的距离在欢声笑语中拉近了。在“击鼓传花”环节中,受到惩罚的同学或是唱歌,或是跳舞,或是一段搞笑的双人秀,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也让大家感叹,原来身边隐藏着这么多多才多艺的同学。随后的“自我介绍”环节,大家不仅要介绍自己的姓名和爱好,还要重复前两位同学的名字和爱好,不仅充满了趣味性,也在无形中让大家把彼此的姓名和爱好牢记于心,可谓一举两得。不知不觉中,夜幕降临,同学们兴致不减,歌声笑声回荡在整个足球场。

游戏时间

游戏时间

互动小游戏1

互动小游戏2

互动小游戏

       相聚是缘,天南海北的同学们,缘聚国科大,本就是一段难得的经历。这一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好好珍惜。这份同学情,将永存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