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180班端午户外烧烤聚会活动

  • 文/孙骄杨 图/韦如智 郭蓉 张迪
  • 日期:2017-05-29
  • 846

     端午时节,有道是“五月榴花妖艳烘,绿杨带雨垂垂重。五色新丝缠角粽,金盘送,生绡画扇盘双凤。正是浴兰时节动,菖蒲酒美清尊共。叶里黄骊时一弄,犹瞢忪。等闲惊破纱窗梦。”为了让大家在紧张忙碌的学习中放松心情,感受同学情谊,2017年5月28日,医学院1801班班级自助烧烤聚餐在一处农家院拉开帷幕,36度的气温跟心情一样热烈,全班同学度过了难忘的一天。

烧烤的帅哥

    早上10点,大家从国科大南门出发,一路上说说笑笑来到了目的地。来到闲适舒服的农家院后,大家自由组队开始玩起台球,乒乓球,狼人杀。烧烤是这次户外聚餐的重头戏。同学们自己动手,放炭火,烧肉串,加调料。忙碌着但其乐融融。啤酒,烤肉,暂时从学业与功课中抽身出来,从生活的浮躁里逃离出来,同学们的热情也与炭火一般,逐渐升温,越来越旺。在骄阳下,大家享受着烧烤的美味,乐在其中。

烧烤好好吃呀

    在农家小院,自然享受着其特有的轻松环境。下午大家开始自由活动,一部分去KTV唱歌,一部分打牌,还有一部分为大家在果园采摘果子,还有人在树荫下的吊床休息聊天。于是,每个人便都有了自得的快乐。

乒乓球大赛

    美好的时光总是匆匆而过,照片将我们的故事定格,留下我们永恒的瞬间,记下青春里的梦想与激情,更见证同学们之间切切的真情。户外烧烤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在斜阳里圆满结束。下午5点大家乘车回到了国科大,大家共同期待着下一次的聚会早日到来。

打桌球的帅哥

亲手摘的杏子

    国科大留下了那么多足记,街角楼边,处处有欢笑,处处有思念。希望我们以后无论在什么时刻,都可以懂得珍惜,珍惜青春,更珍惜彼此的相伴相随。

聚会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