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果壳,把我留下好不好

  • 文/张迪
  • 日期:2017-05-09
  • 1870

    漫天的柳絮,带来了帝都的春天。一抬眼,发现在雁栖湖的日子竟已处于倒计时了。想到快要走了,大家心中充满着不舍,想踩着四月的尾巴和果壳再多些亲密接触。于是,我们相约观景台,静待日落,俯瞰美景。

    说句心里话,刚来雁栖湖校区的我,内心是极度崩溃的——从这进城比出省都远,如果说五环外都是外地的话,我们这种距离,都可以媲美出国了……而不知不觉在这呆了快一年时间,我发现果壳带给我的惊喜才真的是太多太多。这里的老师博学而谦和,图书馆环境安静又舒适,学校对我们几乎有求必应,让我经常有种被保护的幸福感……

    不知谁“哇!”得一声,我的思绪瞬间被拉了回来。看到此情此景,我的心里也忍不住惊叹不已。那我看到的究竟是怎么样的景象呢?事不宜迟,我们快来欣赏小伙伴眼中的美色吧!

  (前方高能,各位乘客请坐稳)

夕阳余晖/张晨晨

俯瞰果壳/蓝婷

湖天一色/高亚敏

我和落日有次约会/郭蓉

    小伙伴们纷纷举起手机,记录下这难忘的一幕,嘴上还感叹着:好美!好漂亮!

哇,有美景!

日落西山/戚见欢

夜色微起/路静

五彩山脉/程美蝶

辉煌果壳/詹泊

绚丽东方/段遥涛

    参观完观景台之后,我的朋友圈顿时就被刷屏了,最文艺的当属罗国龙同学。

    还有说出了大多数同学心声的马珂珂。

    能来这么美丽的国科大,能因为医学院认识可爱的大家,能一起等待日落,欣赏夜景,都是好幸运又美好的事情。

    愿此景长留,愿此情永无尽头。

    么么哒。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