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国科大医学院关于2018—2019学年优秀学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 张艳荣
  • 日期:2019-04-03
  • 5083

关于国科大医学院2018—2019学年优秀学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优秀学生评选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国科大校部2018-2019学年优秀学生评选工作的通知》的工作安排,医学院2018—2019学年优秀学生评选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参评学生

学籍在国科大医学院的在读博士研究生和高年级硕士研究生(含2019年春季毕业生)。

二、名额分配

2018—2019学年医学院优秀学生评选名额为:三好学生9名;三好学生标兵1名;优秀学生干部1名;优秀毕业生1名。

三、评选组织和要求

1、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优秀学生评选办法》,我学院制定并修订了优秀学生评选工作实施办法,评选细则请参见《存济医学院校部高年级研究生优秀学生评选的实施细则(修订)》。

2、学院成立学院评优小组,负责组织优秀学生评选工作,及时协调和处理可能出现的各类问题。

3、申请评优的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如实填写并提交《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优秀学生申报表》(附件1)和《中国科学院大学“三好学生标兵”审批表》(附件2),评选工作坚持“公平公正、民主评议”原则,评选过程严谨有序、公开透明,杜绝弄虚作假和舞弊现象。

4、评选结果在学院范围内公示5天。公示通过后统一上报。

四、评选日程安排

        1. 递交申请和材料:4月4日-4月26日。
        2. 评选阶段:4月27日-5月5日。
        3. 评选结果报评优小组批准并公示:5月6日-10日。
        4. 评选结果上报校部研究生管理办公室:5月11日。

五、材料报送时间

根据学生处统一安排,学院于2019年5月12日之前,完成评选公示系统上报等工作,并将加盖院系公章的纸质版《优秀学生评选名单报送表》和《中国科学院大学“三好学生标兵”审批表》(附件2)报校部研究生管理办公室,同时报送电子版《优秀学生评选名单报送表》,由校部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统一报学生处。

中国科学院大学 存济医学院

2019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