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2018年度《吴瑞奖学金》申报通知

  • 刘亚娟
  • 日期:2018-01-26
  • 1937

  2018年《吴瑞奖学金》申报工作已经开始。吴瑞奖学金旨在奖励从事生命科学领域的,有创新性、独立思考能力和专注奉献精神的博士研究生。2017年我校共有五位优秀博士生荣获此奖。请我学院优秀博士研究生积极参加,根据附件通知中具体要求进行申报,申报即止日期为2018年3月31日。

 

 

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2018年1月26日

 

"""""""""""""""""""""""""""""""""""""""""""""""""""""""""""""""""""""""""""""""""""""""""""""""""""""""""""""""""""""""""""""""""""""""""""""""""""""""""""""""""</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