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2017年度存济医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通知

  • 刘亚娟
  • 日期:2017-09-26
  • 8754

根据学校及校部研究生管理办公室通知,2017年度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现正式启动,我院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参评条件:按照《2017年度国科大存济医学院国家奖学金评选实施细则》(附件0)文件执行。

二、院系推荐名额:我院获得2017年度校部国家奖学金推荐名额为博士研究生1人,硕士研究生1人。

三、申请材料准备

1.参评研究生填写《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附件2),并双面打印,内容须填写完整,盖章齐全,不得缺项、漏项,不得擅自更改表格格式,不得随意涂改。“申请理由”应全面反映研究生的综合素质,字数控制在300字以内。“推荐意见”应简明扼要,推荐人原则上应为申请人的导师。“评审情况”、“研究所意见”均由校部研究生管理办公室负责完成。

2.申请研究生需要填写《国家奖学金申报学生情况简明表》(附件3)并附相应证明材料(特别说明:需提供国科大优秀学生荣誉称号证明)。

四、评审日程安排

1.研究生自由申请阶段:于2017年10月9日之前完成。

2.学院评审阶段:于2017年10月13日之前完成。

3.校部研究生管理办公室评审阶段:于2017年10月20日之前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