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中国科学院大学医学院2016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获奖名单公示

  • 刘亚娟
  • 日期:2016-09-26
  • 2868

根据国科大校部关于开展2016年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为了鼓励我院在校研究生德、智、体、美诸方面健康发展,争先创优,保证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调动学生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校部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办法》及《医学院2016年度学业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结合我院研究生培养特点和实际情况,我院开展了2016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的评审工作。通过学生提交申请材料,评审委员会核实讨论,并兼顾校部奖学金分配原则,确定了2016年度医学院学业奖学金名单,如下:

 

学生类别 获奖等级 年级 名单 金额
博士 二等 高年级(二年级及其以上) 白云 13000
二等 一年级 李仲文、卢亦珂、王大吉、王磊、李志腾、王新玲、张莹、杨鸿鸽 13000
硕士 二等 高年级(二年级及其以上) 何明、陈建、孔令军、黄宁、马璐瑶、杨岭 8000
二等 一年级 段永超、刘中胜、杨静雯、詹泊、马珂珂、田雅、徐欣 8000
 
 

    获奖学生进行院内公示,时间为:2016年9月26日至9月30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时间内向研究生办公室反映情况。

 

                                                存济医学院

                                                  2016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