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医学院元旦晚会——春风自知芳华意,花开犹晓情医然

  • 文/郜靓、杨旭 图/胡洁怡、刘振阳
  • 日期:2019-01-06
  • 1533

2018年在成功和收获的喜悦中逐渐远去,2019年在无限的期待中漫步而来。回顾过去我们无比自豪,展望未来我们豪情满怀。伴着冬日的暖阳,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我们迎来了存济医学院2019年元旦晚会。

201915日晚18:30由院学生会主办的元旦晚会,在教二101教室隆重举行。出席晚会的有各学院的学生会代表,来自各个学院的同学以及我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大家带着对新一年的美好期盼欢聚一堂,共度良宵。我们的两位主管老师虽然没能亲临现场,但也通过视频的方式给同学们带来了新年的美好祝福,并对大家在2018年所做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

本台晚会以“盛岁迎春,芳华医然”为主题为主题,节目精彩纷呈。

海丹、张悦两位同学的开场舞蹈充满了热血与激情,一支热辣与活力并存的《goog boy》闪耀舞姿拉开了晚会的帷幕。

辣舞过后立刻开始的抽奖环节瞬间点燃了观众们的热情。紧张刺激的抽奖环节过后,张娜同学用一曲《梁祝》带我们感受了梁山伯与祝英台流传千古的爱情故事,顷刻之间我们仿佛看到了那对至死不渝的蝴蝶。 

而随后的歌曲《不良大声说爱你》又将我们带回了那热血、张扬的少年时代。

歌曲过后,进入了第一轮小游戏环节,《你画我猜》展现了同学们的机智与默契,将晚会的气氛又一次推向高潮。

可爱不是长久之计,可爱你是长久之计,游戏过后,赵丙旺,王琪智,高子力三位同学深情演唱的《白羊》,在这寒冷的冬季让我们感受到了恋爱的温暖与甜蜜。

领略了这爱的甜蜜后,苏晨玉同学又为我们带来了古琴独奏,一曲动听的《关山月》让我们感受到了大我的豪情壮志,家国情怀。

随后,我们的特邀嘉宾生命学院的黄聪同学表演的魔术同样让大家欲罢不能,在现场引起了阵阵惊叹和掌声。

最后的接歌游戏《爱你在心口难开》更是将晚会一次次推向了高潮。

 

        整场晚会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歌曲联唱 或浪漫温馨,或热血激情。乐器独奏或温婉缠绵,或豪迈雄壮。中间的小游戏也引得观众爆笑连连,掌声不断,台上台下互动频繁,融为一体。最后,晚会在大家合唱《难忘今宵》的温馨气氛中落下帷幕。

在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我院学生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在忙碌又充实的2018年,我们不负光阴,成为了存济医学院226名学子中的一员。2019年,我们将不忘初心,重新起航,相信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