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迎新篮球友谊赛之冠亚争夺赛

  • 文/杨雪、梁丹妮 图/刘振阳
  • 日期:2018-10-23
  • 948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群众凝聚力,由医学院体育部承办的迎新篮球友谊赛正有条不紊的开展。20181022日下午5:00,此次篮球赛决赛在雁栖湖校区东区篮球场隆重举行。冠军之争在1801班和1804班间进行(以下简称1队、4队)。


 

此次冠亚之争备受瞩目。随着裁判员的口哨声响起,各队球员便在场上迅速的飞奔开来,赛场上生龙活虎的身影和他们顽强拼抢的斗志,将旁边运动的同学也吸引过来,精彩的比赛赢得了阵阵掌声。比赛刚开始,19号球员在队友的默契配合下,将球运到了4队阵地,4队队员快速上前进行拦截,但19号球员左右手交互运球,一个假动作转身避开4队防守将篮球灌入篮筐,1队首先进球得分。上半场中,19号球员凭借过硬投篮技术频频进球得分,而4队球员刘闯也不甘示弱,凭借精湛的球技在1队的迅猛进攻下,投出了两个精彩的三分球。比赛过半,1队将比分慢慢拉开,以37:15领先4队。



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赛场上同学们用心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啦啦队为他们呐喊助威!现场比赛紧张气氛极具攀升,双方很快进入了激烈的角逐,1队凭借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一直处于领先,尽管4队疯狂的反扑,试图扭转局势,但是1队依靠稳定的发挥,精准的射篮,牢牢掌控比赛节奏,一向持续领先。最终1队以63:29的优势,获得此次迎新篮球友谊赛的冠军。至此,医学院迎新篮球友谊赛圆满的落下了帷幕。



比赛结束后,由学生主管老师成思敏为冠亚军颁发奖品并合影留念。


   

通过这次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更是加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同时,也增进了医学院各班级之间的交流,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