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医学院1801班2017-2018年度评优会议顺利召开

  • 文图/刘梓煌
  • 日期:2018-06-07
  • 899

     2018年6月4日18:00,国科大医学院1801班评优会议于教二-125举行,会议由班主任成思敏老师主持,19名同学参加了评优竞选,1801班全体同学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在候选人抽签及班长谷佳明做简短的规则陈述后,各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言,讲述自己在这一学年里参与的院级、院党总支、班级活动以及代表学院参加的校级活动,话语中无不彰显着他们的活力与积极性。有的同学积极参与各项活动,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在学院各个舞台中大放异彩;有的同学做好本职工作,无论是做活动策划,还是做采购、搬运物资等这类后勤工作,亦或者是发挥自身特长在被需要时迎难而上,都全力以赴,牺牲休息时间,为同学们默默付出;有的同学回顾了这一学年的学习生活,表达了自己对学院的感谢和对同学们的喜爱之情。全场师生们在各位候选人的带领下回顾了这一学年,点点滴滴的感动及对即将离开雁栖湖的不舍都溢于言表,并以热烈的掌声对各位候选人表示了肯定,对他们的工作表示了认可。

竞选场面

       此次评优会议旨在奖励表现突出的优秀学生,并在学生中创设人人争先的良好氛围。依照《中国科学院大学优秀学生评选办法》文件中的相关规定,班委成员结合1801班实际情况,制定出优秀学生评选细则,秉承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班委们征集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做出了解释并修订细则,为这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奠定了基础。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会议最终民主投票产生优秀学生干部3名,三好学生11名。

唱票环节

竞选票数

竞选票数

       会议的最后,成思敏老师为所有当选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同时鼓励未评选上的同学们继续努力。希望同学们将优秀成为一种习惯,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不断提升自己,在充实自己的同时为医学院增光添彩。

成思敏老师讲话

       评优会议在掌声中落下帷幕,雁栖湖畔的集中教学也进入了尾声,当选同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继续起带头作用,为自己、为班级、为学院添砖加瓦。各位同学们也将更加珍惜雁栖湖的校园生活,珍惜你我的故事。在未来的某一天,当回想起这段时光,回想起不断奋斗的自己,定能会心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