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中国科学院大学存济医学院

中国疾控中心访问国科大,交流新校区建设经验

  • 刘亚娟
  • 日期:2018-04-23
  • 1158

       2018年4月20日,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教育处处长罗会明一行15人来访中国科学院大学(以下简称“国科大”),考察学习国科大雁栖湖校区建设经验。国科大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一峰、院长助理吴亮其、基建处李杨等参加座谈,并陪同参观了校园和两弹一星纪念馆。

       张一峰对罗会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李杨就国科大雁栖湖校区项目建设背景、规划理念、报建流程及功能布局等作了介绍,并就国科大新校区建设的经验进行了交流与分享。

       罗会明对国科大医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国科大新校区建设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国科大新校区建设的宝贵经验,将对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新校区规划建设起到很好的借鉴作用,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相互借鉴、共同发展。

       座谈后,张一峰陪同罗会明等一行实地考察了教室、图书馆、礼堂、体育馆、游泳馆、学生宿舍和食堂等,并参观了两弹一星纪念馆。

座谈交流

参观两弹一星纪念馆